钻展按展现收费和按点击收费的扣费模式是怎样的

发布时间:2016/7/20 9:31:34

  钻展也淘宝卖家经常做的活动,但是有很多新手卖家对于钻展的扣费模式不是很清楚,淘宝钻展按展现收费和按点击收费的扣费模式是怎样的?下面一起来看下。

  钻石展位是淘宝卖家们运用的比较多的,付费网店推广工具其有一定的规则和扣费标准,如果你想少花钱,就要明白其中的原理和规则。

      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(CPM)和按点击收费(CPC)的扣费模式:

  1、按展现收费(CPM)---精准化圈定人群

  按照CPM竞价收费,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
  举例:

  如你出价6元,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

  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,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,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。

  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
  2、按展现收费(CPC)---点击成本可控

  按照CPC竞价收费,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

  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
  公式:CPM=CPC*CTR*1000

 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CTR,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;在投放过程中,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。

  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
  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  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
  1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 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
  2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
 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

  3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

以上就是淘宝钻展按展现收费和按点击收费的扣费模式的相关内容,小编就介绍到这了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
本文整理于互联网,如有侵权,请联系email:kf@53shop.com 进行删除处理。

上一篇:淘宝女装腔调风格馆品牌入驻报名前必看内容

下一篇:淘宝客推广是什么 淘宝客推广渠道及流程有哪些

推荐货源
选择分类:
阅读推荐
最新资讯
分类栏目
新手开店 开店经验 淘宝推广
进货技巧 淘宝故事 网店装修
图片处理 网购技巧 行业新闻
创业项目 淘宝考试 品牌排行
微信开店 品牌百科 微商货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