钻展如何收费?2016钻石展位最新的收费标准

发布时间:2016/10/17 17:37:19

 钻石展位是怎样收费的?淘宝钻石展位一天多少钱?2016钻石展位最新的收费标准是什么?有哪些换算公式呢?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钻展的收费情况。

  钻石展位一天收多少钱?

  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,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。计费单位是“每千次浏览的单价”也就是很多钻展玩家口中经常说的钻展CPM。

  意思是:广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费用,

  注意,千次浏览不是1000个点击。而是1000个PV(页面浏览量)。

  如:1个CPM竞价5元,就是买家看这个广告1000次收费5元,不论有没有点击进去。(记住点击不收费)

  再送些钻展很重要的公式给大家:

  钻展总展现量的公式:预算/CPM价*1000=购买的总展现量

  钻石展位购买总流量:总预算/CPM千次浏览价x1000

  点击数:购买的总流量 x 点击率

  单个点击成本:总预算/点击数

  钻展如何收费?

 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: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。

  1、按展现收费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
  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
  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系统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
 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。

  注明: 公式:CPM=CPC*预估CTR*1000

 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。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?

  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  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
  1)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 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
  2)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
 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

  3)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.8

  关于钻石展位如何朔飞,小编就介绍到这了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
上一篇:还在为网店没销量蓝瘦香菇?学习下这些淘宝运营心得吧

下一篇:淘宝店铺双11没有报上名的,还有办法吗?可以通过什么方法引流?

推荐货源
推荐资讯
最新资讯
分类栏目
新手开店 开店经验 淘宝推广
进货技巧 淘宝故事 网店装修
图片处理 网购技巧 行业新闻
创业项目 淘宝考试 品牌排行
微信开店 品牌百科 微商货源